阪急百貨跟UNIQLO都來囉

由統一集團所引進的阪急百貨與流行服飾品牌UNIQLO,在今天進駐信義商圈,這可以算是今天重要的新聞了!因為有很多UNIQLO的愛好者,就是沖著今天的開幕致慶來的!

雖然我也買過幾次UNIQLO的衣服,但多半都是在日本與香港購買,以兩地的價錢相比,加進匯率的因素以後,兩地的價格是差不多的,偶爾遇上促銷的話,還是可以用很便宜的價格買到喜歡的款式。

IMG_9117UNIQLO可以說是東方的ZARA吧!?它是日資企業,在美國設計,然後在中國生產製造,接著就創造出它獨有的行銷方式與通路,在流行時尚界開出一片天。

以我購買UNIQLO的經驗,它的版型偏小,可能是因為日本人體態都比較單薄的關係。如果與ZARA相比,當然是ZARA穿起來的尺寸會比較舒服一點,但以作料來看,UNIQLO是比較有舒適感的。

統一阪急百貨並不是第一次到臺灣,在南臺灣的夢時代,就已經有阪急百貨的進駐,事實上,我還挺喜歡到南臺灣的阪急百貨逛街,主要就是因為人不是太多、佔地又廣,如果選對時間前往,是挺舒服的逛街環境。

先前得知UNIQLO要來的時候,就與網友在線上討論,以往臺灣品牌的NET該怎麼辦?打從五年前開始,我的衣櫃裡面就開始減少NET品牌的衣服,主要還是因為質量的問題。就拿Polo衫來說吧,過水洗過幾次以後,下擺就開花了,這樣的購買經驗還有什麼意思呢?

UNIQLO來了,不過據說價格還是比日本、香港略高,我想,只要在價格可以接受的範圍裡面,總比大老遠飛過去一趟,或是出差還要特地前往特定商店購買要好得多吧!?最重要的,是款式不可以差太多,才不會有種二等公民的感覺!

0 Respons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