另一個階段的人生

今天真的是很特別的日子,從下午開始,就一直接到許多消息,不知道是自己的運勢開始轉向,或是大環境的景氣真的改變,周遭的事物真有開始輪動的現象。

中午接到前秘書的電話,詢問東西的保管與置放,意外地聊起部門的變化。一位與我交情還不錯的M君,即將在三月1日轉戰訓練部門。這個職位的轉換其來有自,他對於現況的不滿以及無奈,已經影響到他日常的工作,他的職位轉換,或許對他自己、對部門裡的人都會是好事。

IMG_3466對於即將展開另一段人生(其實也還在同公司),我還是抱以祝福。

我的好友A君,則是離開全世界數一數二的公司,也正因為這家公司的名氣,加上她個人的努力,最近的公司邀約可以說是沒有斷過。巧的是,昨天寄給她的訊息當中,居然與前些日子獵人頭公司寄給她的是同一職缺。

雖然她手上的選擇不少,但是我們真的釐清了方向,也提了些作戰計畫。對於即將展開她另一個階段的人生,我真的給予誠心的祝福。

大概是景氣好轉,許多獵人頭的動作也開始動了起來。下午居然接到一通顧問公司的電話,談了一個有趣的幕僚職缺。但是,對於許多工作內容不很確定的空缺,心裡已經有了些疙瘩,因為,越是不想說明白,越是有可疑的地方。雖然自己不老,但是也瀕臨了職涯的臨界點,對於下一個階段的人生,我需要的不是祝福,而是真真切切的思考,並且做出明智的下一步。

今天最大的消息莫過於17年的好友C君,終於要在三月27日出閣了。我真的很替她高興,因為她對於婚姻的努力,終於讓她得償所望。剛剛的電話上,我們聊了許多訂婚、結婚時的步驟,雖然時間緊迫,但是我還是可以感受到她對於婚姻的憧憬。

對於即將展開她另一段的人生,在此由衷地祝福她。

0 Responses